【tfp官方设定集&翻译】No.1

大家好,我是狄薰,因为最近在试着设计tfp风格的角色,所以找了一下官方的设定集,翻了一下老福特上好像没有很多人搬运所以就自己给大家搬一下吧。顺带一提本人初二,翻译很有可能不太精准,发现错误还请务必提醒!非常感谢╰(*´︶`*)╯!另外,我大概只能翻译人物和一些设定有关的部分,一些前言和模糊不清的句子我可能无法翻译,一是因为工程量巨大还有一个就是担心没有很多人想看所以暂时就先不翻译了抱歉<(_ _)>,当然如果反应多的话也会去翻译一下看看的。另外还有就是我会把每1p都写一下个人的介绍和注释,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只观看图片哒!

那么,如果以上介绍没问题的话,还请往下看吧!

p1封面:元祖十三使徒

p2:插图:是奥莱恩•派克斯,但前胸的玻璃部分和后面的设定图又有一点差异,两臂的汽车人标志相当显眼。

p3—p4:相关制作人员及公司

p5:威震天创造的霸天虎高塔和报应号

p6:目录/插图:救护车和阿尔茜的草稿

p7:威震天的王座

p8:前言/插图:富勒特工和隔板的草稿,顺带一提这两张也该是废稿,因为原作中并没有出现。富勒的装扮意外帅气,但是原作里整体显得很不可靠啊(笑)。而隔板则是更加圆润,像一个球体一样,很可爱但是感觉让人无法想象隔板其实能变成越野汽车233。

p9—p10:第一章:角色及设计修改/插画:威震天和擎天柱在塞伯坦的合影,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画中的擎天柱是tfp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以塞伯坦形态出现,而威震天的样貌相比起地球的形态来看并没有改变,这大概是因为霸天虎并不需要自我伪装(威震天的二变形态似乎是全剧中唯一一个没有现实原型的)。

评论(10)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椿 / Powered by LOFTER